close

去完日本旅遊回來,整個愛上居酒屋的FU。

下班後跟我的女人開車隨處亂繞,現在台灣的居酒屋裝潢真算不錯!!

市民大道上的居酒屋尤其多,但今天哥想尋找新天地!

這次來到了遠企附近的樂利路上,停好車後開始尋找...

就是你了!!IMG_6990

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,樂利路上知名熱炒店斜對面的岩串燒。

之前對這間沒印象,似乎太久沒來這了...

看樣子應該是新開的無誤,新天地,我來了!!!

IMG_7295 IMG_7294 IMG_7305 IMG_7307 IMG_7312  

裝潢擺設還算不錯唷!80分!重點再來看看食物再來加減分數!

岩串燒  

這是師傅科錯字嗎哈哈~

 IMG_7102  

來了來了!!

老饕就是要點之秋刀魚先!!!

烤的顏色還不賴唷,吃起來...

咦!!!!很有水準嘛!!!!尤其是內臟,好啊!!!這品質真的好,有新鮮。

看了看一下廚師,這...好年輕喔!大概感覺不到30歲,居然就有如此的手藝,有天分唷!

 IMG_7107  

接下來,是明太子雞肉串以及起司雞肉串

這照片照得頗驚豔的感覺,哈哈哈

明太子吃起來甜甜的,還不錯,愛吃甜的女生一定會愛。

起司雞肉串,這濃郁的起司,只能讚嘆出啦!

老闆,再來2串吧!我跟我女人吃這樣不夠,立馬加點。

IMG_7105  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。

IMG_7104  

再來是明太子雞翅,哈哈,是我有點想念台灣味嗎,一瞬間口感像香腸。

哈哈,不過形狀也差太多,不錯吃!

IMG_7106  

再來是培根捲鮮蝦,這張拍起來真復古,

吃起來真輕鬆,因為不用剝殼啦!

不然每次都要幫我女人剝殼,這道菜真是方便!!

口感滿特別的,居然培根與蝦子滿搭的,我都沒想過可以這樣烤,厲害!

IMG_7108  

鮭魚卵炒飯,炒飯看起來似乎很簡單,

但是在內行人的眼中,功力的深厚,就是要看炒飯,

畢竟小弟壓力男也是略懂略懂一些廚藝的呢!

之前看過篇文章,說要炒出一道好的炒飯,就要看師傅甩了幾次鍋子。

而且要粒粒分明,這是基本中的基本,但卻需要非常好的功夫才能達到!

就讓小弟來品嘗品嘗吧!!!!

哦~這是沒有加醬油的炒飯,比較偏向清淡點帶點甜的炒飯,

再加上帶點鹹味的鮭魚卵,好啊~~~~真的好

有水準,真的有水準,但...老闆,能再多賞點鮭魚卵嗎~哈

吃得好飽,這邊還有爆笑影片可以觀看,真的是可以抒發壓力的地方啊!!

有得吃,又有搞笑片,還不錯!

IMG_7050

座吧檯還是有好處的,有空也能跟老闆聊聊天,跟他乾一杯,辛苦他幫我們烤肉,

老闆很親切,老闆還跟我們說只要幫他打卡,

他就送烤麻糬給我們吃!

打卡簡單啦!又能有烤麻糬吃,沒問題,老闆,我幫你推薦推薦!!

這間新開的居酒屋,我很推薦,裝潢的氛圍,還有食物的美味,

以及老闆的親切,讓人有舒服的感覺。

我會再來的!!!

我給90分!!

IMG_7052

 

岩串燒居酒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30.Yakitori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9號

訂位電話:(02)8732-0369

arrow
arrow

    正能量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